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诊改工作 正文

化工系有序推进课程诊改

作者:时间:2020-08-09点击数:

化工系有序推进课程诊改

为贯彻和落实学院《关于开展课程层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时准确把握课程建设情况,发现并解决课程建设中所遇到的主要困难、问题,增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自我发展能力,促进课程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化工系近期组织专业课教师和专业指导委员专家,对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进行课程诊改。

6月10日至7月20日,化工系组织核心骨干教师组成12个课程诊改小组,对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12门核心课程进行课程诊改并形成诊改报告。本次课程诊改主要从课程设置的必要性、主要教学内容、主要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和课程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改进的具体内容、路径与内容等方面对课程进行深入剖析,并通过《课程年度诊改评价指标体系及评分表》对课程进行了自评和系部评价。

课程是专业发展的基础,化工系从自身实际出发,聚焦专业——课程——师资这一主线做足文章,将以本次课程诊改为契机,提高认识,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夯实专业发展基础,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朱政)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