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诊改工作 正文

化工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时间:2021-01-31点击数:

化工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关于“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各地各校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的要求和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化工系高度重视,成立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制定了全面、详实的排查方案。

1月31日,化工系组织相关人员组成专班,对化工系安全隐患开展现场全面大排查。本次排查,重点针对化工实训基地、危化品存放仓库等关键场所、关键环节,查找安全隐患,建立安全台账,写出排查报告,制定整改措施,报送学院相关部门联合进行整改。

下一步,化工系针对安全风险隐患,细化完善整改提升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抓安全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 岳红)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