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进名企 促就业—— 化工与制药系 职业教育活动周学生实习实践活动

作者:姚永峰时间:2023-05-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展示我院学子实习和就业的靓丽风采,5月16日,根据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安排,化工与制药系师生赴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实习实践活动。校企合作处、化工与制药系负责人、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实习面试活动。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欢迎大家毕业之后到联泓工作。师生们对联泓集团的优良环境、规范管理、发展前景优厚待遇等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到名企就业的意向和兴趣。通过现场面试,有近20名同学达到录用标准。

通过此次活动,化工与制药系校企合作模式继续走深走实,化工与制药系今后会更加借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风,以活动周为契机,不断加大校企合作深度与力度,开展定单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学习专业文化课的基础上提前对学生进行入企前的岗位实习教育,注重学生的实训技能培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培育社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为学生就业寻找新思路。(通讯员:姚永峰)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