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化工与制药系多举措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姚永峰、田庄时间:2023-05-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落实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近日,化工与制药系师生赴山东鑫泰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实习就业活动,积极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山东鑫泰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随后在企业各个部门对同学们进行分组面试,经过紧张的面试环节,最终有十几名同学达到录用标准。

近年来,化工与制药系依托职业教育、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办学优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订单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培训等形式让广大毕业生走进省内外企业进行实习就业,形成更多元、更深度的合作形式,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为地方产业培养后备人才,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讯员:姚永峰、田庄)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