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山东省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专家到 化工与制药系指导工作

作者:黄淳、王明华、李颖时间:2023-05-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严格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5月19日,化工与制药系邀请山东省危险废物环境管理专家吴鸿伟到实验实训中心现场指导工作。学院教务处领导、化工与制药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陪同参加。

        吴鸿伟参观了化工与制药系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仓库及化学废弃物仓库,为化工与制药系危化品管理全方位“诊断”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并重点从危化品仓库外部设计,危化品仓库内部整体布置,危化品全过程管理各项制度及落实细节,化学品废弃暂存区的管理这四个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化工与制药系将按照吴鸿伟专家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逐步配备危险化学品仓库相关设施设备,进一步整改、优化危化品申购、保管、领用、使用、回收、处置等各个环节的规程制度,使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处于受控状态,加强对化学废弃物的管理,切实提升我系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高效、安全的实验实训环境,保障实践教学的正常开展。(通讯员:黄淳、王明华、李颖)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