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诊改工作 正文

化工系召开课程诊改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14点击数:

化工系召开课程诊改工作会议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课程师资配置,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图书信息楼1305房间,化工系召开课程诊改工作会议。化工系负责人、化工教研室负责人及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化工系课程诊改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共有5项:1、研讨各专业、专业群的课程开设;2、每一门课程成立课程开发小组;3、进行课程调研;4、说专业说课程;5、研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申报和验收。将通过全体教师会议、企业调研、兄弟院校学习、集体备课等多种方式分多次召开。

会议由化工系负责人主持,他指出:化工系的每一门课程都是我们的产品,只有把产品做好了,才能提升供给质量,真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适合枣庄区域发展的高质量学生。化工系要以优质校建设专业群建设为抓手,认真梳理每一个专业、每一门课程,从开设学期、学时分配、教材选用、教学内容等方面全面诊改课程,切实把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落到实处。

化工技术专业群和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和课程开设的基本情况。参会教师对专业中的每一门课程展开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成立了21个课程建设小组,设立课程小组负责人。

此次课程诊改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化工系专业、课程设置更加合理明确,为化工系下一步的发展和优质校的建设打下基础。(通讯员朱政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