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守护成长——团队凝聚与个人成长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田庄时间:2023-05-26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下发的《关于举办2023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和《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5月25日,化工与制药系在我校工匠广场开展“凝心聚力,守护成长——团队凝聚与个人成长团体辅导活动”。枣庄技师学院副院长李庆山出席活动、现场指导,化工与制药系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守护成长”,主要活动形式包括“旱地龙舟”、“呼啦圈接力”、“扯龙尾”、“衣衣不舍”等。

活动设置60%奖项,一等奖西瓜,二等奖罐装可乐、雪碧等饮料,三等奖大瓶可乐或雪碧一瓶,同学们积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青春活泼的朝气。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逐渐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领悟到团队的力量。认识到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够创造无限的可能,只有每个人都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积极奋进,才能使团队合作实现巨大的突破。

本次活动拉近了学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实现了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目的,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配合,进一步加强了集体凝聚力。

(通讯员:田庄)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