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正文

我院与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举行合作签约暨共建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数: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与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王洪龄、李孝营、刘希震,枣庄高新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总经理周翔升,以及学院教务科研处、枣庄市大(中)专学生创业园、化工与制药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院长李孝营主持。

院长王洪龄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在全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之际,学院与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共建研发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标志着我院在高端化工和新能源领域的产教深度融合迈出了新步伐。

枣庄高新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讲话,学院与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应本着“合作共赢、特色发展”的理念,希望通过本次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人才培养、职业培训、科研项目等搭建新的平台,有利于共同推动锂电产业的持续发展,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

仪式上,刘希震副院长与周翔升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王洪龄院长与夏同强主任为“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枣庄职业学院研发中心”揭牌。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学院化工与制药系实训基地。(通讯员:周李娜)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