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正文

李孝营带队到企业深入调研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落实师生入企工作,7月6日,枣庄技师学院副院长李孝营一行到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大学生创业园、化工系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万宁副总经理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联泓新材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订单培养、产教融合、新型学徒制、师生入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万总表示在新型学徒制、订单培养、员工技能提升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

    李院长指出我院为助力高端化工产业发展,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列为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大力推行师生入企教学改革,与企业开展多元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希望能与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企业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考察调研,增进了学院与我市化工企业的沟通和了解,推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益,更好地为高端化工产业服务,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