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化工与制药系2023年分析检验类职业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3-06-16点击数:

           化工与制药系2023年分析检验类职业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顺利举行

为提高分析检验类人才培养质量,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技能竞赛,2023年6月8日下午,化工与制药系分析检验类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在教学楼B座408房间成功举行。共有应用化工技术、分析检验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和药品质量与安全四个专业的16名选手参加选拔。

本次比赛为理论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化学分析、仪器分析、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室安全等课程内容,检验选手的专业理论、分析鉴定、职业素养等方面知识的掌握程度。根据考试成绩,我系孙莹等同学成功入选。

通过本次选拔,充实了分析检验竞赛比赛的队伍,为参加2023年省职业技能大赛、“技能兴鲁”等多项比赛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良)

下一篇: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化工与制药系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